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學會學術會議
  • 標題:2010 年 1 月 WETA@TES
  • 公告日期:2010-01-13

 

  一月份WETA <WETA@TES>


講題:The Probability of Informed Trading: An Overview

講者:賴弘能 教授
            國立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日期:2010 年 1 月 22 日 (五)

時間:下午3:30 - 5:00

地點: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十樓國際會議廳(請參閱以下地圖) 

講題摘要:
                 由Easley 與 O’Hara教授等發展的資訊交易機率的相關模型,植基於嚴謹的財務理論,有合乎經濟直覺 的解釋,估計上相對簡單,近十年來在財務及會計領域有不少相關的文獻。本次的討論會將對此模型的理論及實證應用的相關問題作一簡介。

講者介紹:
                賴弘能教授為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博士,目前任職國立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副教授,研究領域與專長為市場微結構、財務管理、 投資學。詳細論文著作請參閱賴教授網頁http://www.ncu.edu.tw/~fm/teacher/Hung-Neng%20Lai.htm

中心將在會後備有簡單茶點,以供與會者進一步交換意見,
歡迎各位參加!! 也歡迎大家介紹非會員朋友加入台灣經濟計量學會與WETA。
如有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 ( E-mail: <ntucreta@ntu.edu.tw >; Tel: 02-3366-1072)



  • 附件檔案:
  • 參考連結:
  •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
  • 最後修改時間:2010-01-13 PM 4:34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