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會議活動
  • 標題:2013 年臺灣經濟計量學會年會
  • 公告日期:2013-10-01

 

 

2013 年臺灣經濟計量學會年會
2013 Taiwan Econometric Society Annual Conference

主辦單位:臺灣經濟計量學會 (TES)
共同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計量理論與應用研究中心 (CRETA) 
                       
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時間:2013  11   (星期六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 )
專題演講IA Regime-Switching SVAR Analysis of Quantitative Easing
講者:Prof. Fumio Hayashi (Hitotsubashi University)
專題演講II:失散後的重逢:從學術研究到政策研究
講者:管中閔教授 (中央研究院院士,國立臺灣大學臺大講座教授)

除了專題演講外,我們亦有來自國內各大學與研究機構的經濟與財金領域學者,在「總體經濟實證」、「財務經濟實證」、「計量理論」、「個體經濟實證」、「計量方法」、「財務時間序列」及「財務計量」等研討會場次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我們也特別安排兩場與 相關的研討會場次分別為「的資料管理與分析」與「的時間序列分析」。本次年會亦舉行學會理監事改選,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欲參加者,請於 10  28 (週一)下午五點鐘以前至以下連結提交報名表。
詳細會議資料以及會場交通路線圖請見附檔,歡迎各位下載以下論文全文 (經作者同意公開的論文)

185_bdd2ec24.jpg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