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學會學術會議
  • 標題:2009年財務與計量的對話(三)
  • 公告日期:2009-04-08

 

 2009年財務與計量的對話(三)”學術研討會

主辦單位:台灣經濟計量學會

共同主辦單位:台灣大學管理學院

一、    研討會宗旨:

國內經濟與財金學界近年的研究水準日益提昇,學術活動也相對蓬勃。但經濟與財金學界的研究尚缺乏一個積極互動的平台。有鑑於此,台灣經濟計量學會與臺大管理學院聯合主辦ㄧ場“財務與計量的對話”,會中邀請國內財金學界頂尖的學者暢談財務實證的研究,希望藉以引發財金學者與計量學者更進ㄧ步的對話,並提供財金學者與計量學者日後合作的園地。

二、    報名資訊:

活動時間:9859(六)

活動特色:本次研討會除了兩位主講人(鍾惠民教授和周冠男教授)在財務和計量上都有多年的研究經驗和成果,演講主題也是最近主流文獻非常關心的議題。另外,本次研討會特別安排有一個小時的“茶敘”,希望大家能有更多交流認識的機會。

活動地點: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壹號館十樓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報名方式:請於 55()填妥報名表,並寫明主旨為「2009 年財務與計量的對話(三)」寄至tes@gate.sinica.edu.tw。詳細報名資訊也可參閱臺灣經濟計量學會網站 (http://www.tesociety.org.tw/main.php) 因場地座位有限,報名以會員優先,人數若額滿將再以 e-mail 另行通知非會員者。 

報名費:臺灣經濟計量學會會員免費,非會員者每人新台幣 300 元整。非會員於報名同時繳交九十八年度入會費 (一般會員:新台幣 800 元整,學生會員:新台幣 300 元整,永久會員:新台幣 15000 元整),可以會員計。除永久會員外,新會員之權益與所繳納之會費歸屬於本年度。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

聯絡方式︰李宜芹小姐,電話:( 02 ) 3366-1072e-mailtes@gate.sinica.edu.tw

三、    研討會議程:


時間

研討會議程

13:30-14:00

(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壹號館十樓)

14:00-14:10

主持人: 管中閔教授

14:10-15:10

發表人: 鍾惠民教授

題目:公司治理主流研究之文獻回顧:

計量方法與未來研究方向探討

主持人:徐之強教授

15:10-16:10

16:10-17:10

發表人:周冠男教授

題目: Local Sports Sentiment and the Returns and Trading Behavior of Locally Headquartered Stocks: A Firm-Level Analysis

主持人:陳宜廷教授

17:10-17:20

閉幕典禮

主持人: 管中閔教授


2009年財務與計量的對話(三)

報名表

 

  

 

    

服務單位或就讀學校

 

 

職稱

或系級

 

聯絡電話

 

手機

 

通訊地址

□□□

 

E-mail

 

  • 附件檔案: 檔案下載 MS Word
  • 參考連結:
  •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
  • 最後修改時間:2009-04-08 AM 11:28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