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程式交流

:::

程式交流: 免責聲明

臺灣經濟計量學會免責聲明

會員專屬之臺灣經濟計量學會 (臺灣經濟計量學術研究網) 討論區包括:    
        學術討論:任何與財經相關的議題討論。
        文稿交流:上傳近期的個人研究文稿 (working papers、notes)。
        程式交流:上傳個人撰寫之程式或探討與程式相關之議題。



所有會員在使用本討論區前應先閱讀本聲明。

會員可選擇不使用本討論區,但會員在本討論區的行為 (包括瀏覽、發表、上傳、下載、轉載、節選、…等) 將被視為對本聲明全部內容的認可。

  1. 本討論區所發表的文章、議題等均屬會員個人行為,不代表本會 (臺灣經濟計量學會) 之觀點,與本會立場無關。會員在發表前必須保證發表之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如因會員所發表之文章而產生版權等法律責任時,將由會員全部承擔,本會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本會轉載之文章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或版權所有者與管理員聯絡並提供相應證明資料。
     
  2. 會員必須同意不在本站發表任何具有偽造、詐欺、誹謗、辱罵、粗俗、有害、騷擾,淫穢,褻瀆、性別導向、威脅侵犯他人隱私或違反任何法律規範的資訊與內容。
     
  3. 本會對討論區所發表的議題不負任何責任。本站不擔保或證明任何文章內容的準確、完整或有效性,並且不對任何內容負責。
     
  4. 會員自行承擔使用本討論區的風險,本會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證,不保證資訊可以滿足會員的要求,不保證網站服務不中斷,對信息的安全性、正確性、及時性、合法性均不擔保。因網路狀況、通訊線路等任何技術原因而導致會員不能正常使用網站,本會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5. 本會尊重並保護會員的個人隱私權,會員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會員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的強製性規定,本會不會主動洩露給第三方。
     
  6. 本會對下述情況不承擔任何責任:
       (1) 因會員將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用註冊帳戶而導致的任何個人資料洩露。
       (2) 因電腦問題、駭客攻擊、電腦病毒而造成個人資料洩露、被盜用或被篡改等。
       (3) 因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
       (4) 因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提供的內容和服務所受到任何形式的侵害。

     
  7. 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本討論區的內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及時向本會提出書面反饋,並提供身份證明、權屬證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本會在收到上述資料後,將會盡快移除被控侵權內容。 
     
    本聲明以及其修改權、最終解釋權均屬臺灣經濟計量學會討論區所有。
web_use_log